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假..生日快乐

骗到你进来了..rachel..真的很就都没看到你了。kenny骗你说我生日,加上zoe的诉摆..你尽然会相信..
哼哼哼....你尽然忘记我的生日是几时了,去年还和我一起庆祝的哦!!!
庆幸的是,你还这么重视我们这班朋友,虽然不是我的生日,你还一心的进来想为我庆祝。
虽然只是见到你那么几粒钟罢了,但你‘那份心意’已经很足够了。
虽然只是在mc吃东西,聊聊天,但你‘那份心意’已经很足够了。
那晚我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你说,不管是任何一个朋友告诉你的东西或事,你都会相信,而不会怀疑。
感动,真的..认识你,真的是我的荣欣..
朋友们记得哦!!我的生日是6月15号啊!!勿忘哦!!
rachel..你去年送我的礼物我还保存着哦!!
但,朋友们..今年我可否有个要求今年我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一把剪刀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