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无形的压力
















眼前的这一些东西,第一个给我的感觉就是压力和恐惧..
害怕看到这一些东西,再来考试 ho...怕怕的。。
快一年没有接触到你们了,近来就要再看到你们这么就会有恐惧的感觉??
以前都没有过这感觉的哦!??
啊啊啊!!无形的压力,压得我好不舒服啊!!
但,我知道这一切都逃避不了的。。
考试始终还是要面对的哦!!
现在唯一能做的是尽量让自己放松吧??对吗??我也不晓得呢??
考试是我今年想要完成的目标之一。
i believe i can do it coz i'm jiro...
thank q all frenz de support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