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迟来的心情



你们玩得还开心吗?四天这么快就过了.真的是过得很快,也舍不得.但没办法啊!!!天低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…又要做工了…又要过着每天重复着的生活了..
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一样??随着年龄增长要和朋友相聚的机会就变得越来越少了??烦恼的是就变得越来越多了??我很珍惜着我们的相聚.对于之前放大家的飞弹真的很不好意思..
这回你们上来新加坡玩真的很难的..也许也只有这么一次而已.原本只有凯文上来而已..但仕成,雅菡,啊新都一起上来了..我真的是很开心..但我心里却有种内疚的感觉..我不晓得你们有发现,察觉的到没有..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.但我的心情并不是因为你们上来而不好.我的心情早就在你们上来之前圣诞节回去就不好了..心情不好因一个人…就是你..啊bee。。这几天有你们朋友的陪伴。反而使我想她的时间,问题都隔在一旁不去想。。但如今一个人的时候就变得很忧郁很辛苦。我也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发现和你们一起出门的时候,我都一直想喝酒。因为醉了暂时什么都不必想,不必烦。好自私哦!!自己的烦恼也要牵涉到你们要你们陪伴。
Sorry ne。。你们的旅行并没有拿出最开心的心态来陪伴。。有没有doi到你们啊??
四天的时间最开心的应该是在east coast骑脚车,走沙滩吧??then最闷的一天应该就是在orchard rd 逛街,然后又去bugis 买衣服。这还没关系,买完后从傍晚在那坐到天黑养蚊子。最后还被我拉去喝酒,途中仕成还买了‘一包’栗子带去吃。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在那里一边喝酒一边吃栗子,真的是有够可爱咯!!等到啊新到了,坐了一会儿,我们又开始出发了,这回是要去pub了。。佩蓉就说去dxo。时间也不早了哦!!又赶去搭mrt去city hall。到了还不知道怎么走哦!!哈。。没关系。。凯文和佩蓉就去问人,哈哈..终于知道在那里了。走了不久到了叻!!好兴奋哦。要进去了哦。凯文和佩蓉去问价钱。。可以进了哦!!来了来了。。doi 到了进去要穿长裤,,全部人都有长裤,只有我没有,又doi到了。怎样??不用进了咯!!搞到要看风景了。。看了一会,累的累了,饿的也饿了。回了啦。。就在附近吃了就回了。。hu….雅菡,凯文,佩蓉回ang mo kio等一下下他们的bus就的来了。。而我,啊新,啊利,仕成就回tampines。这回等到无名火都来了bus才来,还要摇一个多小时才到家,一上车爽到…..hoho…最xian的一天就酱过了。。真的是doi到
这回的新加坡游,有开心,也有遗憾咯。。没带你们到sentosa玩。。下回吧!!我会带着开心的心情和你们尽情的玩。。真的很抱歉,没尽情的陪你们玩到。。但我也很开心了。愿你们也一样吧!!友谊万岁哦!chrreeess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