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我之..愤怒

很快的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.这一年来感觉到什么东西都没做好.自己的心情,脾气就越来越坏.每天就好像是只没有脚的小鸟一样,只能不停的飞,根本没有可以停留下来的一刻..真的是很想很想的休息下来.但,这是不可能的事!!!因为只要一停的话就会慢这个社会一拍了.经济上就是最大的困扰了..
回想这一年,也就是离开美发界的一年,回到做回工厂的日子,每天830-1730的日子还是不习惯...
我不喜欢做工厂的日子,更加不喜欢和那里的人相处..跟朋友聊起他们会说既然做到不开心干嘛还呆在那..
但.唯一让我还想呆在那的原因就是....钱...
工厂的人让我觉得很假很假..林林总总的人都有..小丑,太子爷,大嘴巴,万事通,擦鞋仔,有colour的狼.汉奸...
就因为有这样多林林总总的人,更会让自己更懂得保护自己,要不让就会变成弱者.不要怀疑这世界就是这样..人善被人欺..
我是个脾气超不好的人,但该尊重的人我会做..或许有的人不会谅解..我的性格和脾气,会让他们觉得难搞..
我就是这样的人,若你有不爽我的请当面和我对质不要在我背后说..
超级白..你不爽我的话就冲着我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