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听妈妈的话


母亲节有过...今年和往年一样都没有回家和妈妈庆祝!!但会有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哦!!
人渐渐的长大了,思想就会慢慢的成熟,会试着体会和包容。以往的无知,孩子气,天真,现在想起会是觉得好笑呢?还是这是个人的成长过程??或是自己的愚蠢???但现在想回这也是我的成长回忆....
我以不晓得小时候的我会调皮吗?爱哭吗?也许这答案要回家问问妈妈了!!
1990年...要开始上学了。我还记得妈妈每天都会每天帮我准备好早餐,校服。重点是还会骑着脚踏车送我上学..可恶的是当时我很怕看到同学看到,因为我觉得尴尬..我不想要妈妈送我上学..但这件事我只放在心里,妈妈依然每天都骑脚踏车送我上学。
可怕的是幼稚园的考试我还会考到第一名哦!!
升级上小学了咯!!因为幼稚园考的第一名,所以当了班长..但是我很开心,但这开心的感觉为持不久就被换了。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料啊!!我还深深的记得我连selamat pagi都不会念..当然那是的考试成绩也大跌..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掉到第十名吧??"有点忘了"...我想当时妈妈应该会很失望吧??
在小学的时候妈妈就没骑脚踏车送我上学了...当时是走路上学了。但午休时,妈妈会来食堂买定食物给我..
那时我还有在喝奶瓶,我万万没有想到妈妈既然敢敢的带着奶瓶来给我喝。hoo...午休那么多人在,我那敢喝啊!!看到奶瓶的出现,恨不得快快双手盖着脸了咯!!当时我是哭了,害羞啦!!
在小学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当然也有开心与不开心的事咯!!
我说学校有旅行我要去,妈妈都会让我去,所以小学的旅行都会有我的份。。哈哈!!
三年级年终考试前一天,晴天霹雳..意外发生在我身上了,意外的摔断了脚.....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(除非我失忆)那天真的过的很漫长〉意外发生了,我还是很清醒的,我看到周围都好多人围着我,我看到林老师(我的级任老师)挺着大肚子朝我这里跑...很多很多人的围绕,我害怕起来了。我很怕,真的很怕。我的无助眼神不知这么才好。一会儿,妈妈来了,当时我也看到妈妈的紧张和伤心。妈妈在我身旁一直一直的安慰我没事的没事的。但我亲眼的看到妈妈当时..流泪了...过后我就被送院了,陪我到医院的还有叔叔。(为什么没提到爸爸呢??我小学的期间,爸爸都在国外工作)我在医院呆了一两个月,妈妈寸步不离,无微不至的陪伴着,照顾我。妈妈..谢谢你
上中学了,叛逆的时候也在这一段时候,几乎妈妈都不知道我在外头做些什么。因为当时妈妈已经开始工作了,早上起床妈妈已经出门了,回来时也夜了。想要聊聊的时间也随着慢慢的减少了。距离也开始产生了。
我不晓得为什么想对妈妈说的话都不敢向想她说了,有时我会说给姑姑知道的心态多于说给妈妈知道。妈妈对不起,并不是我不想让你知道,我是不想让你担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